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驾撞车撞断眼内泪管 恐终日“以泪洗面”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2:45

  男子醉驾撞车撞断泪管

  恐将终日“以泪洗面”

  本报讯(记者 肖彬 实习生 苏惠华 通讯员 李善凤)前日晚10时30分左右,福州西湖公园门口的湖滨路上,一个酒醉司机驾车失控,不仅造成6人受伤,还把自己的泪管撞断了。眼科医生昨日表示,该男子今后可能要整天“以泪洗面”。

  肇事的是一辆黑色轿车,途经湖滨路时突然失控,冲断隔离栏,撞伤对向车道的出租车乘客。据现场处理民警林警官介绍,事故共造成6人受伤,皆为男性。

  事后调查发现,肇事司机姓钟,今年48岁,福州人,有10年驾龄了。民警在救助钟某时,闻到其身上有很浓烈的酒味。检测发现,他体内酒精浓度为268.8mg/100ml,是醉驾标准(80mg/100ml)的3倍多。

  据了解,车祸致50多岁的的士司机腿部骨折,车内4名90后男子中一人鼻梁骨骨折,其余3人轻伤。而肇事司机钟某在事故中,脸部撞到方向盘,导致泪管断了。

  福州市第一医院的眼科主治医师陈战彪介绍,在钟某眼睛附近伤口未愈合,达不到到手术条件的情况下,他每天泪腺都会不断的分泌眼泪。而要解决这一问题,要等伤口愈合后,做手术,建一条人工泪管。

  鼓楼警方介绍,目前,钟某仍在医院就诊,警方在对本案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