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利比里亚油轮在几内亚湾遭海盗袭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4:00
  人民网阿布贾11月25日电(记者殷淼)据尼日利亚《今日报》24日报道,贝宁共和国海军指挥官费纳德·阿霍约说,疑似来自尼日利亚的海盗近日在西非几内亚湾海域袭击了一艘油轮,并杀死一名乌克兰海员。

  阿霍约说,这艘名为“堪卡勒星号”的油轮,悬挂着利比里亚旗帜,在距离贝宁共和国海岸线约33公里处遭到疑似来自尼日利亚海盗的袭击。袭击发生时,油轮上共有24名海员,分别来自菲律宾、立陶宛和乌克兰。袭击造成船上的一名工程师遇害,另有一名船员受伤。

  目前,贝宁海军目前已经帮助这些船员摆脱险境,并把他们带回了港口。阿霍约说,这是发生在贝宁共和国海域内的第一起海盗袭击事件。

  国际海事局说,近年来,西非几内亚湾的海盗袭击活动呈上升趋势。仅去年,登记在册的海盗袭击事件就多达100起。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