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患者给漂亮女医生发骚扰短信被公安机关刑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26日05:33

  男患者发“求爱”短信 美女医生“家庭地震”

  警方以发骚扰短信为由将男子拘留5天

    商报讯 (记者 胡巨阳) 一男子去医院看病,见女医生长得漂亮,连夜发短信“示爱”,引发女医生的家庭地震。昨天,这名“痴男”被郑州警方治安拘留。

  昨日早上8时许,郑州市航海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韩爱玲到航海路社区走访群众时,发现院内一对小夫妻正在大吵大闹,韩爱玲忙上前细问根由。

  “这、这,唉,不知道是谁二半夜给我发了几条骚扰短信,老公以为我在外有人……”在郑州市区一家医院里当医生的小刘尴尬地说,当日凌晨4点,她的手机响了,短信。丈夫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看,当即不乐意了。

  “亲爱的,我想死你了,快点投入我的怀抱吧……”短信很肉麻,丈夫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小刘一看是陌生手机号,便告诉老公可能是谁发错了。头天下午,她还收到过两条类似短信。

  不一会儿,小刘又收到一条暧昧短信,内容更肉麻。这一下,丈夫开始怀疑小刘,非问她是谁发来的短信?她和发短信的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小刘大喊冤枉,二人为此吵闹起来。

  民警先安慰住小刘的丈夫,接着教小刘来了个“将计就计”。小刘随即回复短信:中午12点,请准时到航海路特味村饭店吃饭。

  上午11时40分,小刘的手机响了,对方自称是给她发短信的人:“我已在航海路特味村饭店东边的小公园等你,快来吧……”

  小刘刚走进小公园,一男子疾步迎上前来:“刘医生,我想死你了……”话未说完,便被一旁的便衣民警控制。

  经询问,该男子姓姚,27岁,周口市人,在郑州以开出租车为生。他头天到医院看病时,见刘医生年轻貌美,顿生调戏之心,随后想法打听到刘医生的电话,晚上连发4条骚扰短信。

  目前,姚某被航海路派出所以发骚扰短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为由治安拘留5天。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