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大雾百航班延误万人滞留 多条高速封闭(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06:34
成都双流机场,众多旅客等待更换登机
成都双流机场,众多旅客等待更换登机

 

成都双流机场,众多旅客等待更换登机
成都双流机场,众多旅客等待更换登机

  雾锁双流机场6小时 上万旅客滞留

  成都发布今冬首个大雾橙色预警,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今冬首个大雾橙色预警

  昨日上午7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大雾橙色预警说,成都部分地方出现浓雾天气,预计昨日上午11时前成都市区、温江、双流、郫县、大邑、新津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局部地方有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这也是14日成都正式入冬后,气象部门发布的首个大雾橙色预警,于11:40分解除。省气象部门统计,除成都以外,盆地西部德阳、绵阳部分地方、眉山、乐山以及东部的达州、巴中的部分地方都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大雾。这次大雾主要是受晴空辐射影响造成的。记者舒张惠

  双流机场上百航班延误

  昨日,双流机场再次遭受大雾袭击,被迫关闭近6个小时。105个进出港航班延误,5个进港航班备降重庆、昆明等周边机场,上万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大雾天气发生在早晨5点左右,当时双流机场的能见度仅有100米左右。等到上午近11点,大雾才开始散去,机场方面迅速启用二类盲降系统。10点44分,由成都飞往上海的FM9466航班才得以起飞出港,此后其他航班依次飞往目的地,至此,成都机场恢复开放。

  截至昨天下午4点后,滞留旅客才基本疏散运送完毕。 吕俊明记者陶颖

  大雾造成多条高速封闭

  昨天凌晨开始,成都多条高速公路遭遇大雾袭击,能见度低于50米。各高速交警大队先后启动应急预案,对相应路段进行了临时封闭。

  达渝高速徐家坝至庙坝因雾于7点30分到8点30分道路封闭;成雅高速双流至新津南,从凌晨4点10分到上午11点05分封闭;绕城高速从凌晨4点到上午11点29分双向全线封闭;成灌高速从凌晨3点34分到上午10点30分双向全线封闭;成温邛高速从凌晨2点45分到上午11点05分双向全线封闭;成乐高速从凌晨1点35分到上午11点05分双向全线封闭。 记者李东阳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