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增添新装备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6:45
  本报讯(记者陈松)总价值1926万元,包括127辆汽车和电脑等办公用具下发县级纪检监察机关。11月25日,全省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办公办案装备发放仪式在蓉举行。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在仪式上指出,这次中央纪委、监察部和省委、省政府为全省县级纪检监察机关配发办公办案用车和装备,既是改善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办公办案条件,推动我省反腐倡廉建设的一件实事,更是鼓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开拓奋进、再立新功的一件喜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监察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关怀,以此为新起点,高标准地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全省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四川“两个加快”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4月,中央纪委等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经费保障、装备设施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目前全省正有序推进加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各项工作。此次配发的办公办案装备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组织,中央财政和省财政共同出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