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青川 公交车开进板房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6:49
  本报讯 (王生伟记者徐凯)11月24日7时,两辆公交车相继驶出青川县黄坪乡庄子坪集中安置板房区,向青川县城乔庄行进。这标志着青川县最后一个过渡安置板房区—庄子坪板房区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该县为提速县城重建,2008年9月在距县城8公里外的黄坪乡庄子坪300多亩地面建设板房区,对县城上坪、北井坝、小坝、马家院等板房区近4000居民进行集中式过渡安置,待一年后县城重建结束,相关居民再搬进永久性住房居住。

  开工以来,在宁波指挥部的倾力援建下,11月20日前,仅用了两个月,该板房区1200余套板房及供水、供电、道路、环卫等配套设施全面完成,并交付使用,随即,县城乔庄100余户近400名板房居民陆续搬往入住。

  为了解决本月底前庄子坪板房区全部居民入住后到县城上班、办事、孩子上学等问题,县上开通县城至庄子坪的公交车,并对入住庄子坪板房区的居民实行定额交通补助。同时要求各学校安排专人对学生尤其幼儿、小学生往返护送,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