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一男子死于以色列直升机失事 失事原因正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7:14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二十五日电 英国外交部今天证实,一名英国籍男子周二在以色列发生的一起直升飞机失事中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架直升机是在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附近的地中海上坠毁的,除这位名叫罗伯托·阿瓦尼塔斯基的英籍男子外,同机的三名以色列人也不幸遇难。

  以色列警方说,罗伯托没有生活在英国,而当地英文报纸《犹太纪事报》称,他是一名生活在塞浦路斯的商人,从事航空工业。

  另外三名遇难者中,一人是四十九岁的飞机驾驶员,另一名三十九岁的男子也是一名飞行员,还有一名三十五岁的男子是拥有这架飞机的航空公司老板。

  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