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车展印象:新能源车预热 还欠东风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07:21
  本届广州车展也可被称为“最清洁”的车展;新能源风劲吹。

  记者发现,无论是自主品牌、合资企业,抑或外资企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几乎都有新能源车型展出,并出现在展台的明显位置。

  如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标致207CCEPURE概念车,体现了PSA集团的清洁能源技术;英菲尼迪的Essence概念车展现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内涵,百公里估计油耗仅为8升;比亚迪则继续带来F6DM双模电动车,同时还带来了纯电动Crossover车型e6,该车已开发出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有望在年底上市。

  新能源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据一项网络调查显示,有94.9%的被调查者表示:如果购买、使用新能源车能享受国家财政补贴,就会购买新能源汽车,这说明车主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感的迅速提高。

  但遗憾的是,热闹的还是你方唱罢我等场,但新能源车的市场还没有形成,车企仍在苦苦呼唤政策东风。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思域等混合动力车型销售低迷,如果要被中国消费者接受,每辆车至少需要政府补贴3万元。(记者宦璐)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