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民生H股今日上市 太保或成今年亚洲第四大IPO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7:23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新股王民生银行将于今日在H股挂牌上市,这是自06年中信银行后,香港投资者在期盼中迎来的又一只内地银行股。

  据报道,该股昨日暗盘表现黯然失色,甚至曾一度跌破招股价9.08元,逾28万成功中签的散户心情随其股价表现跌入谷底。

  民行暗盘最终收报9.19元,较招股价微升1.21%,每手仅赚55元,不够交手续费。

  同时,昨天民行A股昨日收升2.08%,报8.36元人民币,相当于9.5港元。

  此外,报道同时称,随着内银股加入新成员,太平洋保险有可能风驰电掣赶及年底前上市。

  太保昨日在上交所公告称,近日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来港发行不过9.9亿股H股,其中9000万股为旧股。

  据业者透露,太保将于今日接受港交所聆讯,有望成为今年亚洲第四大IPO。消息指出,太保计划集资34亿美元(约合263.5亿元),H股发行价将不低于每股23.52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