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军方再次推迟试射“布拉瓦”潜射弹道导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07:56
  由于存在技术障碍等原因,俄罗斯军方再次推迟试射“布拉瓦”潜射弹道导弹。

  俄罗斯新闻社24日援引俄军工产业消息来源报道,海军原计划11月24日试射,“但国防部和导弹制造企业认为,仍存在不少问题,包括技术障碍等,争取解决这些问题后年底前试射”。

  迄今为止,俄军方11次试射“布拉瓦”导弹,6次失败。

  俄罗斯一些军事分析师认为,与其继续研制“布拉瓦”,不如集中精力发展“轻舟”潜射弹道导弹。

  “布拉瓦”导弹由莫斯科热技术所设计,通过战略导弹潜艇发射,按设计构思可搭载10枚弹头,最大射程8000公里。

  根据俄罗斯的计划,“布拉瓦”导弹将成为俄罗斯海基核威慑力量核心,与以“白杨—M”弹道导弹为核心的陆基核威慑力量以及空基核威慑力量构成完整的核威慑体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