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戏空姐飞过站 印频发醉酒驾机民航局全面酒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8:02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官方统计,过去3年,印度发生了196件机师喝酒开飞机事件,甚至因喝酒打瞌睡而飞过站。为制止这一现象,印度民航局决定对机师进行起飞前酒精测试。

  报道称,此前印度民航局及各家航空公司对机师起飞前的身心状况没有统一检测要求,通常都由机师自行报告,或由民航当局抽样检测,或在意外发生后才强制接受测试。

  印度民航局要求机师在开飞机前的12小时不得喝任何含酒精饮料,也不得使用镇静剂、麻醉剂或兴奋剂。但印度民航局局长柴迪(NasimZaidi)向媒体表示,最近印度航空界出现了多次意外事件,包括不明原因的紧急迫降,以及酒醉机师调戏空中小姐等。为此,印度民航局决定制订严格的酒精测试规定,要求所有航空单位的机师在起飞前都必须接受测试。

  根据规定,初犯的机师将被解除飞行职务至少4星期,并由所属公司行政惩戒。如果连续再犯,将被视为患酒瘾,永久取消飞行资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