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增兵计划未出火鸡先行 感恩节慰劳前线士兵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08:18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眼下尚未宣布阿富汗增兵计划,但数吨火鸡已运往阿富汗和伊拉克,以在26日感恩节当天慰劳前线士兵。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杰夫莫雷尔24日告诉德新社记者,眼下已有211吨火鸡、28吨土豆、12吨火鸡填充食材、8700罐草莓酱和6.7万份蛋糕和派启程运往前线,在感恩节那天供约18万名驻阿富汗和伊拉克美军士兵享用。

  莫雷尔说,前线士兵无法在感恩节回家与亲人团聚,“我们希望借助这些食物表达我们的感激”。

  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美军基地餐厅26日将提供24小时服务,以满足各个班次执勤士兵的用餐需要。

  在美国国内,总统奥巴马还会按传统在25日“宽恕”一只火鸡,将它送往一处农场安度余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