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首批8栋公屋封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28
  本报讯 (记者 陈璠实习生王睿)昨天,记者从开发区获悉,目前国内唯一在建的政府公屋项目——泰达政府公屋8栋建筑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装修工程全面展开。

  近年来随着滨海新区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涌入开发区,为了更好地留住这些人才,帮助入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开发区于2008年在国内率先启动政府公屋项目建设,并将其列入开发区政府“改善投资环境、构建和谐泰达”的实事项目。开发区建设的首批政府公屋位于第二大街以北、东海路以西,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3亿元人民币。共有8栋建筑,包括7栋住宅楼和一个社区服务中心,共有1164套建筑面积在61至79平方米不等的单体小户型。

  据了解,泰达政府公屋只租不售,主要面向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研发机构骨干员工,及来区创业的各类人员,作为其买房前的临时性过渡用房。泰达政府公屋实行轮后租赁、有限租期、契约管理、只租不售的管理模式,租期一般三到四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