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领导会见大唐电信客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28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实习生崔信行)昨天,副市长王治平会见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曹斌一行,就加快大唐电信天津产业园等项目和在津投资新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王治平在会见中说,近年来在国家各部委及各大央企的支持下,天津发展势头很好,全市正在按照构建三个高地的要求,狠抓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构建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产业结构。随着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开工建设,对天津加快发展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大唐电信在加快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策划在津投资新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曹斌介绍了大唐电信天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天津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与天津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把更多的项目放在天津,为天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