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直管公房维修昨完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28
  本报讯 (记者张新民 胡晓伟通讯员许轩李辉)列入今年本市二十项民心工程的直管公房维修任务,在房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下,截至昨日提前全面告捷。

  市房产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今年的直管公房维修以构建和谐社会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解决急难问题为重点,急群众所急想住户所想,收到较好效果。据统计,本市今年直管公房维修共完成220.12万平方米,完成年计划的104.82%。其中屋面维修工程43.09万平方米;住宅楼房老旧下水管道改造工程64.64万平方米;门窗维修油漆工程47.84万平方米,其他专项维修工程64.55万平方米,使6万户居民直接受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