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津门小将郭喜艳获铜牌(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28

  新华社韩国高阳11月25日电中国选手郭喜艳在25日举行的举重世锦赛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以135公斤获得挺举铜牌。哈萨克斯坦选手马内扎以挺举141公斤、总成绩246公斤夺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

  俄罗斯选手察鲁卡耶娃以体重劣势屈居总成绩亚军,土耳其选手希姆谢克以243公斤获得总成绩第三名。郭喜艳以240公斤位列总成绩第五。

  在抓举比赛中,两名俄罗斯选手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察鲁卡耶娃和萨文科开把重量分别为106公斤和107公斤,并一次成功。第二次试举111公斤,察鲁卡耶娃成功,萨文科虽然举起,但因屈肘被判无效。察鲁卡耶娃第三次试举113公斤失败,萨文科最后试举112公斤成功,并获抓举金牌。白俄罗斯选手巴秋什卡稳扎稳打,三次试举103公斤、108公斤、112公斤全部成功,但以体重劣势位列抓举第二。

  在挺举比赛中,马内扎开把重量为全场最高135公斤,并一举成功。在所有选手都已结束比赛后,马内扎第二次试举141公斤失败,第三次试举同一重量成功,并以此锁定了挺举和总成绩金牌。中国选手郭喜艳以135公斤获得挺举第三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