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冠:皇马1:0小胜苏黎世 马赛、米兰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08:25
  新华网马德里11月25日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25日晚进行了8场较量,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1:0小胜瑞士苏黎世队。

  此前皇马在小组赛中四战积7分,与AC米兰同居C组榜首,本轮两队只要各自取胜便能提前携手出线。比起这场冠军联赛,显然本周末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国家德比对于皇马人来说才是重中之重。佩莱格里尼选择让本泽马坐上替补席,劳尔重获首发,与伊瓜因组成锋线搭档。与此同时,伤愈的克罗纳尔多也在两个月来首次进入球队大名单。

  开场后皇马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1分钟,卡卡在两名球员的防守下得球,转身摆脱对方后卫后将皮球穿过人丛送到伊瓜因脚下,后者小禁区边缘推射得分,1:0。

  第70分钟,佩莱格里尼用克罗纳尔多换下了队长劳尔,看台上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声。第75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拉莫斯的倒勾射门偏出;第89分钟,范德法特门前接队友妙传,然而荷兰人却在单独面对对方门将时将球打高;补时时刻,格拉内罗换下卡卡,刚上场的皇马小将与克罗纳尔多作出撞墙配合,后者禁区内斜射被莱奥尼挡出。皇马以1:0的比分结束了本场较量。

  由于同组的马赛和AC米兰战平,西班牙豪门跃居小组榜首。然而终场哨响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的球迷们还是向自家的球员们送上了猛烈的嘘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