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签订协议户数超过半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28
  本报讯 (记者 祁淑娟通讯员孙玉玲)东海地区小二楼拆迁以惠民、利民的安置政策赢得了拆迁户的认可和支持,自拆迁工作开始以来,每天前来办理相关手续的拆迁户络绎不绝,拆迁工作进展良好。截至11月24日下午16时,签订协议住户总计4421户,已达总户数的50.79%。

  一个多月以来,在河西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在规范办事程序的同时,积极为拆迁户解决困难、提供方便,将“依法拆迁、以情拆迁”的方针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拆迁原则,不断强化“拆迁政策不变”、“让群众在规定期限内足额享受拆迁政策”的宣传,更加坚定了拆迁户尽快搬迁的信心,确保了拆迁工作有序进行。据悉,下一阶段,小二楼拆迁工程各指挥分部、工作组将充分利用拆迁户白天或晚上在家的时间,加大入户宣传力度,进一步为拆迁户详细讲解政策算细账,帮助选择适合拆迁家庭需求的安置方案,确保拆迁户能够在规定期限内足额享受到拆迁奖励政策。同时,指挥部还将延长接待时间,利用晚上及时为拆迁户办理相关手续并提供各种方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