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突袭首都机场 300航班平均延误2小时离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08:28
  11月25日,由于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雾,首都机场300余个航班均受到较大程度的影响,平均延误时间在两小时左右。

  首都机场方面表示,这场雾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据华北局气象室监测和预报,早上9点之前首都机场能见度维持在50米,所有进出港航班均受到较大程度影响。8点左右首都机场上空雾最浓密,即使启动夜航模式打开所有跑道照明设备,仍达不到起降条件。

  记者了解到,预计上午8点离港的航班,离岗时间都在10点左右,个别航班延后至14点起飞。首都机场和华北空管局迅速启动特殊天气二类运行预案,确保机场运行安全。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此次大雾共造成300余个航班延误。

  另外北京市交管局发布消息称,大雾从东向西蔓延,通州、顺义、朝阳等区受影响较重。从早晨7点开始,京津塘、京津二高速、东六环部分路段开始封闭,其余高速北京段行驶正常。至10点左右,随着大雾的消散,封闭措施才陆续解除。至晚7点,全市高速公路再未出现封路情况。(记者李仲虞)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