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丽倩父亲逝世百日 刘德华秘密飞大马祭岳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8:34
  】

  中新网11月26日电朱丽倩的父亲早前去世,昨日为他逝世100日,不过当地传媒昨到朱父坟前,未有发现有人现身拜祭,但却有坟地工作人员声称星期日(22日)目睹刘德华和老婆朱丽倩联同10多位家属,秘密到坟前拜祭岳父。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日为刘德华岳父朱建城逝世100日,故此一早已有大马传媒到朱父坟前视察,现场未见华仔或朱丽倩的家人现身拜祭,不过现场见朱父坟前两旁插有菊花,颜色鲜艳,故相信只是摆放了一段短时间,另外香炉上也有香烛,以及后面空地有烧纸痕迹,故他们推断朱家亲人应在不久前亲自到场拜祭。

  坟地的工作人员更言之凿凿表示,刘德华和朱丽倩于星期日(22日),联同10多个亲友于早上7时左右,坐车到朱父坟前拜祭,同行有不少保镳,工作人员声称当日有两架黑玻璃窗的房车载着华仔等人上山,一行人大约逗留一小时后便离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