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大寿四房家人齐聚医院 穿红衣吉庆满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8:41

  二太蓝琼缨一身喜庆打扮为赌王庆祝生日。(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何鸿燊正于养和医院休养,而25日适逢是他的88岁大寿,因此二太蓝琼缨与爱女何超琼也特别穿上鲜红的衣服前往医院,为赌王贺寿,而超琼更亲手携带寿星公进入病房送予父亲作生日礼物,大表孝心。

  穿上鲜红色外套、红色上衣及红白横间半截裙,一身喜庆打扮的超琼下午5时20分现身医院,问她送什么生日礼物给赌王?她即报以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走近记者,再打开手中的纸袋,里面藏有一个中式刺绣礼盒,接着超琼笑道:“就在里面了。(是生日蛋糕?)不。(是瓷器吗?)是的。(是寿星公?)是。”

  至于同样穿上鲜红色外套的二太蓝琼缨则相隔5分钟现身,问她是否前来陪伴赌王?二太即笑谓:“多谢!多谢!”

  另外,何猷龙于5时45分到达医院,问他送什么礼物给赌王父亲?他竟说:“最紧要是身体健康。”逗留约半小时,何猷龙先行离开,问赌王怎样?他说:“他很开心,今日有很多人。(太太呢?)老婆在整饼,因为父亲喜欢吃芝士蛋糕,她一会儿来。”而何超凤与何超蕸则于5时10分到步。

  至于三太陈婉珍则于早上10时离开医院,何超雄于1时30分进入医院,而三太女儿何超云则于3时30分现身,穿上4吋高跟鞋的她打扮密实,而且化上淡妆,有别于以往的惊艳造型。

  还有四太的长女何超盈于3时40分现身,同样穿上4吋高跟鞋的她还戴上心形墨镜登场,造型可爱。至5时35分,超云与超盈一起下楼,并分开乘坐两辆名车离开。何家是日也特别在午餐中附上一个寿包给记者品尝,十分有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