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拜年红包拜倒“土地爷” 温州市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43
  本报温州11月25日电 记者陈东升通讯员陈莹浙江省温州市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干祥岳涉嫌受贿案,近日已由瓯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据悉,该案系最高检专项治理建设工程领域职务犯罪案件的督办案件之一,起诉书指控干祥岳受贿金额47万余元。

  检察机关指控,沈某的采砂公司自1997年10月份成立以来,由于当时瓯江砂石矿区划分、船舶位置定位等都还没有规范,其经营一直处于艰难的情况。2001年起,干祥岳分别任温州市地质矿产局副局长、瓯江砂石综合整治办公室主任、温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先后分管和负责过整治瓯江的砂石采、运、销工作,帮了沈某不少忙,两人关系日益密切。

  为感谢干祥岳为其公司在瓯江砂石整治、砂石矿区划分、船舶报废更新登记、采砂许可证年审等方面的关照,2002年春节,沈某到了干祥岳家中,把装有5万元现金的塑料袋放在茶几上。干祥岳收下了第一笔现金后,从2003年到2006年春节期间,沈某都照例送上10万元现金拜年。起诉书指控,2002年到2006年间,干祥岳共收受沈某现金和其他财物计47万余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