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路透十年精选 有一种伤痛叫撕心裂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8:23

  2004年11月24日,乌克兰基辅,一位妇女向总统府外的防暴警察赠送康乃馨。当日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当选新总统。以尤申科为首的反对派“人民力量”联盟拒绝接受大选结果,宣布全国举行政治罢工示威活动。

  人民网11月26日讯 路透社日前公布了十年精选的图片,将处于危机绝望中的人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2004年9月2日,俄罗斯别斯兰,一名俄罗斯军官抱着获救的婴儿。俄罗斯别斯兰市一所中学数百名师生9月1日遭车臣恐怖分子绑架,至少有338名人质在冲突死亡,191人失踪,443人受伤。

  2004年8月18日,伊拉克纳杰夫,一名什叶派穆斯林女孩为受伤的叔叔哭泣。当日一枚迫击炮弹在这个女孩的住所附近爆炸。

  2004年6月20日,约旦河西岸Az-Zawiya,一名以色列军士兵向示威的巴勒斯坦人发射催泪瓦斯。当地巴勒斯坦人示威抗议以色列修建隔离墙。

  2003年12月27日,伊朗巴姆,一名男子抱着在地震中死去的两个儿子的尸体走向墓地。12月26日,古城巴姆发生里氏6.8级的大地震,导致4万多人死亡。

  2003年8月1日,西班牙富埃特文图拉,6名非洲偷渡者因小船触礁淹死。

  2003年6月1日,印度古吉拉特邦Natwarghad,人们从一口深井中汲水。古吉拉特邦西部和北部地区遭遇严重干旱,居民用水困难。

  2003年5月22日,香港,市民冒雨参加女医生谢婉雯的葬礼。2003年3月非典型肺炎(SARS)疫情在香港蔓延,谢婉雯在救治病人时感染,成为香港首位因SARS殉职的医生。

  2003年3月6日,加沙地带北部贾巴拉难民营,巴勒斯坦难民横尸街头。当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打击,造成至少1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40余人受伤。

  2003年3月20日,美英以伊拉克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暗中支持恐怖主义为由,单方面发动伊拉克战争。图片为3月29日,一名美国海军医护兵抱着受伤的伊拉克婴儿。

  2002年10月16日,印尼巴厘岛库塔海滩一家夜总会遭炸弹袭击现场。10月12日巴厘岛发生震惊世界的恐怖爆炸袭击,共造成202人死亡,至少330人受伤。

  2002年3月27日,阿富汗纳林,一名男子带着女儿躲避地震余震。阿富汗兴都库什地区3月发生里氏6.1级地震,造成大约1000人死亡,多座村落被毁。

  2001年11月13日,阿富汗巴格达,反塔利班北方联盟士兵驾驶坦克在高速公路上通过,路边横卧着一具尸体。

  2001年9月12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上空烟尘弥漫。9月11日,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劫持两架飞机撞毁纽约地标建筑世贸中心双塔,造成近3000人罹难,是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两幢摩天大楼在遭撞击后相继倒塌,附近5幢建筑物也因受震坍塌损毁。当日美国国防部总部所在地五角大楼也遭到袭击。

  2001年7月20日,意大利热那亚,一名抗议者因反对G8峰会被意大利海军“龙骑兵”杀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