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与携程官司未了 格林豪泰结盟艺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8:41
  诉携程名誉侵权案尚在二审中,格林豪泰就已另寻新欢,结盟艺龙。昨天,记者从艺龙及格林豪泰方面获悉,作别单店合作的形式,二者首次在业界开展以酒店集团形式与渠道商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

  双方介绍,在这次所谓的全面战略合作形式中,格林豪泰将给予艺龙会员门市价9.2折的优惠,这个折扣与格林豪泰自己的会员体系中贵宾卡的折扣幅度一样。艺龙则将为格林豪泰降低佣金收取的幅度。

  向艺龙开放与自有销售渠道一致的低折扣,也预示着格林豪泰将彻底作别携程。(记者任芬)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