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审理7名孟买恐怖袭击案疑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6日09:0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一家反恐法院25日开庭审理7名涉嫌协助实施孟买恐怖袭击的嫌疑人。

  据巴当地电视台报道,一家反恐法院当天在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拉瓦尔品第市一所监狱内审理了这起案件。这7名嫌疑人被指控向袭击者提供后勤支持,他们均来自巴境内伊斯兰极端组织“虔诚军”。

  报道说,这7名嫌疑人在法庭上对指控均予以否认。法院拒绝了这7名嫌疑人的保释请求,并宣布12月5日再次开庭。

  去年11月26日至29日,印度第二大城市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印度方面将“虔诚军”成员列为这起袭击事件的主谋,要求巴基斯坦协助抓获凶手。巴方在此后的搜捕行动中逮捕了7名嫌疑人。(来源:新华网 记者:田宝剑 编辑:陈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