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楼盘换名单价坐涨数千元 北京楼市又现捂盘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9:03
  】

  来自协成机构和亚豪机构等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12月预计约有35个楼盘上市销售,可在楼市又现“捂盘”之风的此时,上述楼盘能否如期供应仍让购房人揪心。记者昨天探访得知,由于对楼市预期过高,一些项目甚至已经做好了“拖延至2010年再卖房”的打算,更有甚者,直接换了个案名——“新”楼盘延迟开盘、涨价两不误。

  市民蒋女士最近打算买宣武区的楼盘,却发现多个楼盘都在延迟开盘、借机涨价。据她介绍,暂定名为棉花片的宣武门楼盘原计划11月开盘,公布的价格在每平方米2万元至2.5万元,可这几天,这个楼盘突然从网上销声匿迹了。在询问过售楼处后,蒋女士得知,该楼盘已经更名为四合上院,单价还涨了5000元,而开盘时间也一下子没了准谱儿,年底前开盘的希望不大。

  从四合上院向南一站地,便是另一个热销楼盘——中信城的所在。“中信城销售人员说二期的房子已经不接受咨询和登记了,现在可以做三期的客户登记。”蒋女士忿忿地说,中信城二期尚未领取预售许可证,开盘日期更是从最早公布的9月份持续推迟至“最早12月份”,三期岂不就成了空中楼阁?

  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中信城二期预计销售住房1200余套,暂定的均价为每平方米2.8万元,尽管客户登记已经“超员”,但“开盘日期至今仍未确定”。

  目前预计在12月开盘的35个项目中,15个项目位于五环外区域,如中国铁建·原香小镇、武夷花园等;11个项目位于四五环之间,如建邦枫景;3个项目位于三四环间,包括藤花紫院、正源定慧福里等;4个项目位于二三环间,如中海紫御公馆3号楼、璞瑅A区。(记者刘宇鑫)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