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27岁威廉王子脱发严重秃头 夜店玩耍至大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8:57
威廉王子被拍到脱发异常严重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现年27岁的英国威廉王子遗传母亲戴安娜的容颜,天生十分英俊,令无数女生倾倒,可惜头发却遗传了父亲查尔斯王储,近三年,威廉脱发的情况日渐严重,前日威廉在夜店玩耍时被拍到头发稀疏,秃头的现象已经开始显现了。

  据香港媒体消息,前日威廉王子乘座驾到达伦敦车路士区的著名夜店与友人玩至通宵达旦,有媒体早于店外守候,至凌晨3时许,酩酊大醉的威廉王子才肯离开,上车之际他被拍下头顶的大特写,只见王子头顶杂乱无章的稀疏发丝下清晰呈现一片“地中海”境况,其M字额发线也越见上升,相信照片定必令一票女粉丝心碎。

  其实三年前威廉王子参加童军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时,已被发现头顶毛发稀疏,因而成为不少英国人茶余饭后的话题。威廉王子也并非无视问题,反而他相当爱美,自知脱发情况严重,故接受过不少治疗法,无所不用其极,但效果实在差强人意。

  近日有传媒猜测威廉王子将与拍拖多年的女友凯蒂于2012年结婚,有刻薄网友即赠兴谓希望姬蒂爱秃男,因她将要陪威廉王子秃头到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