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标准橄榄油生产线在武都汉王镇投产

来源:甘肃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9:12
  本报武都讯(记者 周者军)11月10日,一条年处理3600吨橄榄果生产线在武都区汉王镇建成投产。

  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武都区白龙江沿岸油橄榄种植面积达到19万亩,挂果5万亩,年产鲜果2600多吨,产值3700万元,种植面积、鲜果产量、产值均居全国油橄榄产区首位,但现有加工企业规模都比较小,加工能力不足已成为制约武都油橄榄产业发展的瓶颈。为了扩大产能,有效解决鲜果集中交售带来的压力,同时增强种植户发展油橄榄的信心,今年8月,陇南祥宇橄榄油公司筹资680万元,从德国引进了这条生产线。据前来安装设备的德国工程师介绍,此条生产线是中国第一条标准橄榄油生产线,大部分环节电脑控制,一人操作就能进行生产,原材料从入口进入到出口的成品油装罐只需20分钟。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品油 安装设备 出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