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濮阳支队参与处置某居民楼爆炸事故(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08:54

  爆炸事故发生地,楼体被严重损坏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丁卫星马计周)11月20日5时30分,河南省濮阳市任丘路清华苑小区西区18号楼1单元发生一起因天然气泄露而引发的爆炸事故,造成1至3楼通体坍塌,15辆轿车被炸毁,一些树木被拦腰炸断。当日,9时25分,武警濮阳支队接到公安部门通知:出动兵力,担负爆炸现场警戒和清理任务。

  险情就是命令。9时27分,支队向上级请示后迅速启动抢险救灾预案。9时38分,参谋长丁卫星率30名官兵火速到达事发现场。事故现场围观群众达2千余人,尤其是被埋在废墟下群众的家属情绪激动。为确保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带队指挥员迅速调整兵力,排除人员担负事发现场周围警戒任务。

  任务中,参战官兵始终坚持文明执勤,耐心说服。执勤中,最低气温达到零下6度,官兵冒着严寒,坚守岗位,确保了现场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

  

  武警官兵在事故现场协助清理废墟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官兵第一时间抵达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