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泰国拳手叫板中国功夫 柳海龙称愿为国血洒擂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武侠电影中经常出现的“上门踢馆”如今成了事实。“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五位“泰拳王”日前在泰国职业泰拳协会的带领下,组团向中国武术界发出了强有力的挑战 。“如果中方应战 ,我们泰拳将以5:0完胜中国功夫!”泰拳高手的挑战宣言极具挑衅性。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