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观点:打击手机涉黄 拿出魄力“见一个查处一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9:13
  手机涉黄严重危害百姓和社会,这种状况让人担心,希望政府从根本上清除这些手机黄瘤。

  ——IP:60.217.241.

  用手机上网方便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但随之带来大量淫秽色情信息的传播,而且泛滥程度出乎很多人的想象,这给抵御能力较差的青少年带来严重威胁。问题很严重了,不管管不行。

  ——IP:123.116.65.

  加强网络的管理,健全监管法制才是根本。

  ——IP:61.55.161.

  有许多青少年受到色情信息的不良影响,损害身心健康,甚至断送了大好前程,危害难以估量。

  ——IP:221.192.148.

  孩子通过电脑上网比较容易管理,但手机管起来就困难多了,谁知道孩子在看什么。

  ——IP:118.123.3.

  管管失控的手机网站,救救沉迷的青少年,这已经到了非常紧急的时候,早点拿出“见一个查处一个”的魄力来吧。

  ——IP:119.147.104.

  一些好奇的青少年手机用户不仅会浏览手机色情网站,还会转发这些淫秽色情信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变成了网络色情信息的接受者和再传播者。

  ——IP:58.215.110.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稿,非“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合作伙伴,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