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德霖表示中央同意深化香港人民币结算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9:34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率领银行公会代表团25日完成内地3天访问,陈德霖表示,这次最大收获,是在扩大跨境人民币贸易结算方面,与内地部门取得共识,中央也同意深化香港人民币结算业务。

  陈德霖表示,先后与国家外汇管理局及发改委官员会面,期间与外汇局副局长李超,就人民币贸易结算进行了具体讨论。他引述李超指出,内地有关单位会努力研究及作出安排,以扩宽业务的广度及深度。

  陈德霖说,3天行程最大收获乃是业内人士可与内地主要单位负责人,包括银监会、外管局等部门会晤,会议内容具有建设性。

  香港银行公会主席王冬胜表示,这次会面业界得益良多,对人民币贸易结算发展方向有更清晰了解,银行公会将就这次访问团取得结果,密切与金管局研究后,再向中央反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