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人气动画片恶搞萨科齐夫妇在法国引风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0:00
美国人气动画片《辛普森家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5日报道,最近,美国人气电视系列动画片《辛普森家族》在法国网民之间引起轩然大波。在15日播放的《辛普森家族》中,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名模出身的妻子布鲁尼被恶搞的消息传出后,寻找相关视频的网络点击率剧增。据推算,共有数百万人观看了该视频。

  在15日播放的剧集中,辛普森家族的家长霍默同公司上司卡尔到巴黎出差时,在一个社交宴会上偶然遇到了布鲁尼。动画片中布鲁尼隐瞒身份并身着紫色裙子、手持香烟,她用带有强烈法语腔调的英语同卡尔交谈,她小声说:“我要和你亲热,立刻。”然后投入卡尔的怀抱,将她刻画成了一个“蛇蝎美人”。

  后来,卡尔和霍默的关系变得很差,卡尔说要解雇霍默,霍默立刻威胁说:“您知道和您亲热的女人是谁吗?她是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如果你炒我鱿鱼,我就打电话给法国总统萨科齐。”卡尔不相信,于是霍默直接打电话到爱丽舍宫同萨科齐通话。

  这部系列动画片过去还曾讽刺过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微软前总裁比尔-盖茨等名人。法新社报道说,过去都在事前得到了当事人的同意,但此次未经萨科齐夫妇的首肯。网名为“Fry3000”的网民指出:“《辛普森家族》过去也曾嘲讽过法国。本次内容将进一步扩散美国人对法国的反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