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澳大利亚称中国大熊猫经济效应远超巨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9:41
将赴澳大利亚的“网网”

  
  两只大熊猫即将赴澳大利亚,开始为期10年的旅居生活。对澳大利亚来说,这是为吸引游客、促进经济发展想出的新举措。澳大利亚动物园日前表示,中国大熊猫带来的经济效应将远远超过“老虎”伍兹等大腕明星。

  据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透露,大熊猫“网网”(雄性)和“福妮”(雌性)即将于27日启程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动物园,它们将在那里生活10年。澳大利亚预计,10年间,4岁的“网网”和3岁的“福妮”将会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这远远超过高尔夫天王“老虎”伍兹和传奇自行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到访引发的轰动。

  阿德莱德动物园的负责人克里斯·韦斯特指出,“网网”和“福妮”会给当地乃至澳大利亚带来“金融好运”,预计10年内它们将会创收至少6亿澳元。据悉,中国大熊猫旅居美国动物园时,曾为当地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人数平均增长了70%。

  “网网”和“福妮”到阿德莱德动物园的第一个月内,将被安置在一个新建的检疫场地里,那里的岩石都是冷却的,此举旨在帮助两只熊猫降温。12月13日,“网网”和“福妮”将正式与游客见面。(李杰)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