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市政协委员评议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0:18
  人民网潍坊11月26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民主评议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卫东指出,政协委员民主评议提案办理情况是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目的是发挥委员们在提案办理中的监督任用,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参评委员要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评议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通过民主评议,推进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

  共有5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当天的评议。参评委员对政府系统年内办理4件以上提案的27家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量化评议。会后,市政协将对评议情况进行统计汇总,评议结果将向参加评议的承办单位反馈。(窦浩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