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某网站报道“吴宗宪带亲密美女回酒店” 吴:无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0:30
  】

  
艺人吴宗宪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11月27日电大陆某网站昨以“吴宗宪带亲密美女回酒店”为题,报道他与美女助理“包子”进出酒店,吴宗宪昨直斥报道“无聊”,“包子已经离职一个月了!那是之前她陪我到大陆工作的照片。”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宗宪近来挺衰,先传借钱,后已澄清,25日又因“酒店吃包子”绯闻,引发两岸网友讨论。

  大陆某网站报道,他日前赴上海《舞林大会》任嘉宾主持,录像结束后,呼朋唤友出去吃饭喝酒,助理包子亦步亦趋陪同。席间,他开玩笑与友人表示:“她为什么叫包子呢?别看她身材细细长长像"油条",人家可是很有料的包子,你们要有想象力!”与朋友分手后,他即带着包子单独返回上海西郊的某豪华酒店。

  报道指出,包子是他今年聘请的助理,两人亲密大头照早在网络流传,进出酒店颇为暧昧。吴宗宪昨闻讯,直呼“瞎”,他说包子是他由台湾带来的助理,上月已离职了,照片应是之前工作应酬结束后,两人回酒店休息拍的,“我不回酒店休息,不然是睡路边吗?我又不是跟她勾手进出,请问这哪叫亲密?”

  包子穿着火辣,在外人面前总不避讳与吴宗宪亲密互动,“吴爸爸!吴爸爸!”叫,惹来不少异样眼光。

  吴宗宪坦言,包子袒胸露背穿着,确实造成他困扰,他曾经要求她收敛一点,她也有改进,但是,上月她因休假问题,跟公司闹得不愉快确定离职,他现都由新助理陪同赴大陆工作,“她跟我女儿年纪差不多,叫爸爸只是好玩,况且她男朋友还是我的发型师,别搞不清楚状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