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男子行凶致1死12伤被击毙 曾坐牢6年(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10:33
[提要] 哈尔滨阿城区今晨发生凶案,一名男子手持匕首疯狂袭击路人,当街砍伤11人砍死1人,民警鸣枪示警无效将其击毙。嫌犯潘远飞,1991年曾因抢劫罪被判6年,疑患精神疾病,姐姐在家中被刺成重伤。官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情况。[网友叹息:疯狂的时代,浮躁的人生]
哈尔滨一男子当街砍死1人砍伤11人被击毙
案发地点 搜狐新闻制图
案发地点 搜狐新闻制图

教育局大厅收发室门口的大量血迹 东北网记者 陈静摄
教育局大厅收发室门口的大量血迹 东北网记者 陈静摄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6日电(记者高增双)26日7时许,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一男子当街砍伤11人、砍死1人,被警方击毙。[编者注:嫌犯姐姐在家被刺成重伤,目前共计12人伤。]

  据介绍,警方早7时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后,对该男子使用了催泪弹,但未能制服,随后现场将其击毙。

  据了解,该男子1971年11月出生,为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人,被其伤害人为街上路人,有群众反映,男子患精神疾病,但目前警方尚未得到证实。

  据悉,目前11名伤者已被送往阿城区医院接受治疗,医院为患者开通了绿色通道,并从哈尔滨市数家医院请来了医疗专家,救治伤者。

  东北网消息:凶手曾抢劫坐牢6年 官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26日早晨,在哈尔滨市阿城区,有一名男子手持匕首疯狂向路人袭击,被民警鸣枪示警后击毙。目前已造成1死12伤。

  据了解,25日早晨,犯罪嫌疑人在其姐姐家将其刺成重伤后,又在哈尔滨市阿城区牌路大街烟草公司附近手持匕首将一名女子捅伤,并沿街前行,见人就扎。警方迅速到达现场,犯罪嫌疑人向警方扑来,民警向犯罪嫌疑人面部喷射催泪剂后,该人仍旧疯狂追刺民警,民警郭建华鸣枪示警后将犯罪嫌疑人击毙。

  据悉,犯罪嫌疑人名叫潘远飞,曾用名潘萌,1971年11月25日出生,系尚志市帽儿山镇长青委11组人,该人曾于1991年因抢劫罪在尚志市被判6年。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姐姐名叫潘晓慧,1969年1月30日在尚志出生,现在阿城区庆云小区七号楼一单元403室居住,根据常驻人口信息表显示潘晓慧于2006年12月6日来到阿城,目前无业,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姐夫正从哈尔滨赶到阿城,家人也从尚志赶往阿城,目前其姐姐目前正在抢救中。家中8岁男孩目前下落不明,警方正在寻找。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死者名叫王友,男性,汉族,1966年3月15日出生,籍贯巴彦,龙迪子弟校音乐教师。目前伤者都在阿城区人民医院救治,阿城区相关部门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情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