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笼罩安徽 骆岗机场航班停止起降(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10:37
  今天(26日)早晨,安徽中南部地区大雾笼罩,部分地区能见度只有100米左右。

  安徽省气象台于今晨5时54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12小时内,沿淮淮河以南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可低于200米。

  

  11月26日凌晨,安徽巢湖市大雾弥漫(摄影:薛鹏里)

  其中,合肥8时能见度只有100米,目前骆岗机场航班已经不能起降。巢湖、池州、铜陵等地也是大雾弥漫。

  

  11月26日清晨,安徽巢湖市大雾导致能见度极低(摄影:薛鹏里)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2明天,安徽的江北和江南北部有小雨,其中江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降雨的到来可能会驱散持续已久的大雾。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