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贾德访问委内瑞拉 就加强双边合作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1:16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4日晚抵达委内瑞拉,开始对委进行国事访问。

  内贾德将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就加强双边合作进行会谈,双方将共同签署70项合作协议,涉及农业、工业、能源、科技、文化等方面。

  内贾德与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两人关系良好。两位领导人均主张实行平民化的经济政策,并担当“反美”前线的战友。

  查维斯对伊朗的核计划也表示支持,早自伊朗前总统哈塔米执政以来,查韦斯就是伊朗的常客。

  但内贾德此次访问委内瑞拉遭到委反对党与犹太人社群的抗议。

  委内瑞拉是艾哈迈迪-内贾德五国之行的第三站,此前他已经访问了巴西和玻利维亚。访委结束后,艾哈迈迪-内贾德将前往西部非洲的冈比亚与塞内加尔继续访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