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卢斯科尼登“滚石”封面 放纵生活似足摇滚明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1:23
  】

  

  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没有梳着长发,或者是打满发蜡,也没有在鼻子上、舌头上穿孔戴环,更不会穿着奇装异服,骑着重型机车在米兰街头招摇过市。相反,他向来喜欢穿着笔挺的名牌西装,打着领带或者是围着纯白的羊毛围巾,一副绅士的模样。另外,虽然贝鲁斯科尼很喜欢唱歌,还曾经出过专辑,但是他唱的歌大多数比较委婉,都属于情歌的范畴。即便是这样,他还是被意大利人评为年度摇滚明星,还上了意大利版《滚石》杂志的封面!

  《滚石》杂志认为其他真的摇滚明星在他面前都要黯然失色。该杂志主编卡罗·安东内利说:“贝鲁斯科尼的当选几乎是全票通过,大家都认为他的生活状态简直是非常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摇滚精神。”

  实际上,摇滚明星的生活方式一直都是人们所诟病的焦点。大多数摇滚明星都与酗酒、吸毒甚至滥交脱不了干系,而在《滚石》编辑的眼中,贝鲁斯科尼的生活方式比起那些摇滚明星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2009年,贝鲁斯科尼经历了一系列的重要事件,并且引起了全世界的瞩目。与18岁模特莱蒂齐亚的“爸爸时间”,妻子愤怒的离婚声明,应召女郎达达里奥的步步紧逼,地震视察调侃女医生女病人,再到疑似性上瘾患者……他这一年的生活如果拍成电影,恐怕还要分成上下集。

  不过,《滚石》选择老贝为封面人物依旧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甚至有人认为这完全是出于政治目的。安东内利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们对政治没有兴趣,我们只是看到他日常的行为模式,他的生活总是充满了个性而且总是让人大跌眼镜,而且要知道尤其是在今年贝鲁斯科尼在国际范围的知名度都高得令人惊叹。”(闫雯雯)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