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足联:中东欧5家俱乐部涉嫌参与特大假球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1:29
  欧洲足球联合会25日表示,来自阿尔巴尼亚、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五家足球俱乐部因涉嫌参与特大假球案正被调查。

  欧足联官员们当天在瑞士与来自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德国、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等国的足协官员举行会谈。欧足联秘书长因法蒂诺在会后表示,来自阿尔巴尼亚、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5家足球俱乐部——地拉那队、蒂纳堡队、维拉斯尼亚队、NK卢布尔雅那队和布达佩斯汉维特队,涉嫌在7月16日至8月6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和欧联杯的7场资格赛中打假球。因法蒂诺说,假球案件是欧洲足坛的“毒瘤”,欧足联必须将其清除。欧足联已经开始对涉及这7场比赛的3名裁判以及一名欧足联官员进行调查。

  德国检察机关和欧足联11月18日在德国波鸿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称正在对一系列假球案件进行调查。据透露,这一系列假球案件可能涉及的赌球或行贿金额高达1000万欧元,涉及比赛多达200多场,其中多数比赛发生在中欧及东欧地区。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