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何鸿燊生日四房庆贺避碰面 二房礼物胜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1:24


何超琼一袭红衣打扮
何超琼一袭红衣打扮

何超仪
何超仪

三太陈婉珍
三太陈婉珍

四房代表疑似猷佳
四房代表疑似猷佳

  二太送礼排场大 媳妇亲手做蛋糕

  二太蓝琼缨与儿女于五时后陆续到达,超凤与超蕸在大纸袋内装上类似画卷的礼物,超琼身穿一身红衣搭配红手袋的贺寿装,并亲自提了一个锦盒,她说里面装的是给爸爸祝寿的“寿星公”。何猷龙被问到送什么生日礼物时,他称最紧要紧是爸爸身体健康,问他赌王心情如何?他说:“爸爸很开心,很多人陪伴着他。(太太为何没有同行?)她在家中焗芝士蛋糕,因为爸爸喜欢吃。”他逗留一阵便离开。之后,何猷龙与太太再一同折返医院。

  对于有周刊报道赌王“种生基””求续命?何猷龙反问记者是否是求生子的?他没有听过这件事。昨日何猷龙还安排在场采访记者的午、晚餐饭盒加寿桃包作甜品,相当认真周到。晚上何超仪到场时也是以一袭红衣打扮现身,问她是否相约家人穿红色衣服?她微笑做和平手势。

  四太缺席称早提前庆贺

  超云与超盈昨日在医院逗留了两个多小时便先后离开,接载超云的车上有个十多岁的孩子,疑似是四太最年幼甚少曝光的儿子猷佳。其间,超琼到医院大堂亲自迎接了五位贵宾上病房,而何家的司机又送了一个天使蛋糕到场。

  昨晚8时仍未见四太梁安琪到医院,记者致电给她时,她说前晚已为赌王庆祝生日。至于“种生基”的传闻?她说:“有机就听过,种生基就不知道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