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兰官员说波兰儿童权利状况仍有待改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11:36
  新华网华沙11月25日电(记者张章)波兰儿童权利发言人办公室25日表示,近20年来波兰儿童权利状况得到改善,但仍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

  为纪念联合国通过《儿童权利公约》20周年,波兰儿童权利发言人办公室和波兰科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题为“波兰儿童权利现状和20年变化”的新闻发布会。

  波兰儿童权利发言人办公室的马雷克米夏拉克在发布会上说,波兰采取了一系列保护儿童权益的举措,禁止随意体罚孩子。通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努力,波兰儿童权利状况在过去20年里得到明显改善。

  米夏拉克同时指出,波兰儿童权利保护仍存在很多不足,其中儿童健康状况尤其值得关注。米夏拉克说,波兰儿童患龋齿的比例在欧洲最高;由于检查不及时,儿童罹患肿瘤的确诊时间也普遍较晚,导致很多儿童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儿童权利公约》于1989年11月20日获得联合国大会通过,目前已获得193个国家的批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