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蔡武:党中央、国务院高度认可非遗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2:46
  中新网11月26日电 26日,文化部部长蔡武在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督查工作会议上讲话时表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不仅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各级地方政府和广大民众的积极响应,

  蔡武在总结近年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时说,几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通过文化部门的不断努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初步构建起了符合我国国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体系。

  蔡武表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成为了新时期文化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各级地方政府和广大民众的积极响应,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中华文化软实力,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