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元在有序下跌”?美分析师称美联储将撒手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3:39
  】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发表评论文章“美联储撒手美元?”。文章说,外汇交易员们有一个问题:如果连美联储(Fed)都不担心美元目前的汇率,他们有什么理由要担心?昨天的市场给出了简短答案:交易员也选择不担心,于是美元向下突破了关键点位。

  周二晚,美联储公布上一次政策会议记录,称美元下跌是“有序的”。在此之后,美元跌破1美元兑88日元的关口,欧元则坚挺地站在了1欧元兑1.50美元的上方。

  文章认为,这一表态的潜台词与字面意思同样重要。美联储未说出口的话是,它不想讨论美元问题,而想把问题留给美国财政部。美联储将自己的意见记录在案,其刻意用意是不容置疑的。

  “有序”一词也表明,美联储觉得美元的运行方向和速度是能够承受的。这一点也很重要。

  如今正是传统上市场因新年即将到来,而转向平静的时候。但不要打赌美元会走势平淡。在投资者的理解中,美联储的评论仿佛是在说“随你怎么样”。押注美元疲软,可能成为另一项年末传统“账面粉饰”的交易选择,即投资者在一轮长期趋势上下频繁短线操作,以求通过短期获利来改善自己的年末回报。这意味着更多的美元抛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