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完美开局却遭逆转 主场31分之差惨败小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14:05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火箭以99-130惨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火箭斗志旺盛,很快就取得了15-2的领先优势。虽然此后小牛反扑扳回一定分数,但首节结束时火箭还是以25-13领先小牛12分。第二节双方却是判若两队,火箭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小牛就此打出23-0的攻击狂潮,一举将比分差距由落后到反超11分。虽然火箭曾经试图扳平比分,但小牛还是以68-51领先了17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还是未能打出有效的攻击,第三节还有4分18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小牛以83-63取得20分的优势。火箭顽强地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前三节以77-91落后。

  关键的最后一节,小牛连续三分命中,打退了火箭扳平的斗志。随后的比赛也沦为了垃圾时间,双方换下主力,最终火箭以99-130惨败。

  火箭方面,替补出场的兰德里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阿里扎得到20分,斯科拉贡献15分7篮板。小牛方面,特里三分球4投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0次助攻,诺维茨基贡献25分8篮板,托马斯拿下23分,马里昂得到12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