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首届钢管舞赛 男选手穿着暴露展现柔美(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4:11
来个倒挂金钩
来个孙悟空式的倒挂金钩

男选手玩得不亦乐乎
男选手在棍子上玩得不亦乐乎


  24日,“湖南首届魅力极致钢管舞大赛”拉开帷幕,第一场初赛在长沙罗兰钢管舞俱乐部举行,20多位男女选手逐一上场,用充满青春、力量和激情的舞姿演绎着钢管舞独有的时尚质感,以及他们对这项艺术的热爱和理解。

  起源于美国的钢管舞是现在世界十大民间舞蹈之一,最初是建筑工人在劳动之余边唱边跳,表达乐观开朗情绪的一种方式,后来也在其他地方流传开来,并逐步演化成为都市里的人们抒发艺术感受和健身的一种时尚。自信、时尚、感性、健康、刚柔并济——这些在钢管舞里洋溢出的特质,令都市里许多追求时尚新潮的白领陶醉其中。

  首次在湖南亮相的这场钢管舞大赛由湖南星梦传媒、湖南财富天下频道主办,并得到了红网、潇湘晨报、湖南娱乐频道、女性频道等多家媒体的全程支持,从初赛、复赛、决赛到最终的电视颁奖晚会将历时两个月。大赛组委会人士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引导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观念在湖南的流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