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儿子成绩从全班第一变倒数第六 老爸鼾声是元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4:10
  】

  本报讯(通讯员李瑶)“以前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前些时期中考试竟然掉到倒数第六名了,这全都是我打鼾给害的。”昨日,朱先生为儿子成绩下滑懊恼不已。

  朱先生说很早就有打鼾的习惯,最近是越来越响,“只要一躺下,隔着几道门都听得到。”为此,妻儿没少向他抗议。直到最近,儿子的班主任家访,朱先生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要不是班主任跟我说,我还不知道儿子的期中考试竟然进了倒数第六。”朱先生说,儿子平时学习很自觉,为什么这次成绩会下降得这么厉害?跟儿子谈心后他才知道,因鼾声惨烈,儿子睡在隔壁,夜间还是总被惊醒,白天注意力难集中,上课还常打瞌睡,学习效率自然低下。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