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的哥与醉乘客冲突遭打 昏迷路边两小时被送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4:45
  】

  昨日凌晨,广厦新村一巷子路口。因与醉酒乘客冲突后昏迷,的哥周师傅倒在路边2个小时之后,隐隐约约感觉有人在扶他。

  扶他起来的也是一名的哥,正好开车路过。之后,这名同行将周师傅送到了医院。周师傅希望找到这位好心人,跟他当面说声谢谢。

  前晚11点40分许,今年46岁、开了10多年的士的周师傅,将车停在八一桥附近的同天大酒店门口等客。没过多久,一男一女走出酒店上了车。“男的喝了很多酒,一上车就吐。”周师傅说,女乘客称要去广厦新村的某巷子口,后来到了目的地,他俩便下了车。醉酒男子下车后,返回副驾驶室付车钱,其间他称送的地方不对,冲着周师傅嚷嚷说:“你送错了啦!还要拐几个路口!”周师傅心想这是按女乘客所说的地方停的车,于是回了句:“没错啊,就是这啊,你朋友说的啦。”

  “他嘴巴里骂着脏话,说他30多岁了还敢骗他,我就说我还40多岁了呢,他就一拳头打过来了……”周师傅称,随后,他走下车去还手,踢了醉酒男子一脚,对方可能是喝醉了酒,没站稳摔倒在地上了。“醉酒男子起身后突然向我踢了一脚,我不知道脑袋磕墙上还是地上,然后我就不省人事。”周师傅称,这醉酒男子看起来很斯文,也不像是闹事的那种人,之所以打了他,应该是因为喝了酒。

  周师傅被打伤后,在地上昏迷了2个多小时。之后,他隐约感觉到有人在扶他,对方是一位个不高、脸有点胖、从的士下来的司机。“我当时头上脸上全部是血,他就那样拉着我起来了,血都浸到他衣服上去了……我当时虽然很不清醒了,但努力看清楚了他的样子,我想以后找到他。”周师傅说,这名陌生的同行将周师傅送到医院后,拨打了周的一个同事的电话后离开。

  昨日下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一病床上,周师傅的头部缠满了绷带。“我想找到打我的醉酒男子和好心同行,一个要给我道歉,一个我要道谢。”周师傅说,他已经没钱交医药费了,“老婆早就离婚了,儿子刚大学毕业找工作,我都不敢告诉他……我只能等派出所尽快破案,打人的酒醒后意识到自己错了,过来交点药钱。”

  目前,周师傅被初步诊断为脑震荡。一名彭姓医生说,“下一步,周师傅是要住院还是回家休养,要办了手续再说。”(潇湘晨报 王欢)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