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消息

国际航线燃油费涨 春节出游线路价格极可能上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4:57
  继国内航线复征燃油附加费后,国际航线的燃油费也传来“涨”声。广东多家旅行社表示,受机票价格上涨影响,春节期间出游线路价格极可能上调,“出境长线游价格的涨幅将更加明显”。

  有统计显示,近期凡采用飞机作为交通工具的国内旅游产品,报价大都提高了80元到100元。

  国际航空公司酝酿上调燃油费的消息也层出不穷,国航日前已率先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其中东南亚至中国的航班燃油附加费上调100元,欧洲至中国航线的涨幅基本在50元以内。

  南湖国旅负责人表示,国际燃油附加费向来是机票成本中较重的一项,约占整个团费5%到20%左右。此次燃油费上涨,有可能令春节出游团费上涨逾5%。(记者黄海云、通讯员黄翠萍)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